2016/8/12

台北《西門站》-UC Table

看完厲陰宅2,驚魂未定,就算不餓,也需要進食壓壓驚→藉口一堆
因為也沒有很餓(?),所以友人就推薦UC Table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6
電話:02-2375-8131
營業時間:1100~2200

粉絲團:點我點我
非常簡單,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出來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,看到國賓戲院左轉,走一下下就到了~跟國賓同一邊
因為受到驚嚇(是有多驚嚇啦!!!!!!),所以門口也沒拍菜單也沒拍,其實就是老樣子
但餐點有拍喔!!!!→真的是廢話一堆

很喜歡這種美式餐廳,有一個大螢幕播著運動賽事,挖奔郎是沒有在看,因為聊天都來不及了
鬧哄哄的環境,非常適合我,完全大聲講話~隔壁居然比我大聲,遇到對手
↑小鋼杯上的吸管,我以為是要澆水的(鄉下俗),原來是要插號碼牌的,我好丟臉啊!!!!!!!!

因為我點的事早午餐,所以有果汁/牛奶可以選
↑漢子好愛吃炒蛋+很多鹽,雖然不愛馬鈴薯(任何形式出現都不愛),但這馬鈴薯我可以!!
沒有記憶中那麼乾;培根也不是那種煎成硬梆梆一片,保有原本的油脂和煙燻香味

搭配煎餅,鹹甜鹹甜是漢子最愛的口味~~
↑友人的義大利麵,吃完後他說我點錯了,這完全沒有肉
不是來過嗎!!!! 怎麼會點錯!!!!!!! 沒有肉怎麼撫平厲陰宅的驚嚇
而且啊~還加了太多TABASCO,過辣~感覺很不幸的一餐

老實說,這次因為沒有很餓(硬要吃),所以吃起來覺得普通

下次一定要忍個兩餐再去吃一次!!!!!!!



◎味覺很主觀,還是要自己去嘗試喔,因為有些人喜歡~有些人不喜歡~


↓喜歡的親估們歡迎到粉絲團按個讚唷~~♡♡感謝支持!!  也歡迎追蹤社團小資女遇上韓國!!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