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7/4

首爾《首爾大入口站》-한동길감자탕

好久沒更新啦!!!!因為用IOS系統完全不順手,所以就怠惰了~
咪阿捏唷~(遮肚臍鞠躬道歉)
今天想來推薦一間挺冷門的馬鈴薯湯,因為好像沒幾家店
漢子也是因為剛好家裡附近有所以才有機會吃到


分店資訊:點我點我
地址:서울시 관악구 봉천6 852-4 1
電話:+82-2-871-2287
從首爾大入口站(228)八號出口出來 一直走一直走 大概1分鐘就會出現在左手邊了~完全無難度!

然後我要自首一件事,因為太常吃,所以好像沒啥照片~我找找再補給大家喔~啾咪~
大家一起吃的有分大中小鍋
通常跟同學三人都會點中份的,裏頭我記得有六大塊排骨→因為記得一人吃兩塊XD
吃不過癮還可以單點排骨,鍋裡還有湯麵(寬粉)、馬鈴薯、年糕、菜,我記得還有麵疙瘩
還有一人一碗飯→小鐵碗很燙,請小心!
然後桌上會有一瓶哇沙米,排骨肉沾著吃,簡直一絕!!

平時如果只是想吃個嘴饞的,我會點뼈해장국解酒湯,單人鍋,一鍋7000韓幣
裏頭有兩塊排骨、寬粉和菜,還有附白飯。但因為菜吸了湯汁,對我而言有點辣度
所以只專攻排骨和湯~~

湯上頭都會灑들깨가루芝麻粉,漢子超愛!! 完全對味!!
店裡阿珠媽也說中國人都很愛喝馬鈴薯湯→就是黃種人,他們分不出來~

對了,不免俗的,會隨桌附上泡菜、醃蘿蔔、蔬菜棒(紅蘿蔔、小黃瓜)、生菜沾醬
都是可以無限續的

好啦~以上不負責報導!如果找到照片再補上囉!!!






◎味覺很主觀,還是要自己去嘗試喔,因為有些人喜歡~有些人不喜歡~

↓喜歡的親估們歡迎到粉絲團按讚唷~~♡♡感謝支持!! 也歡迎追蹤社團遇上!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