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

韓國《全區》-가장 맛있는 족발最好吃的豬腳


韓國豬腳到處都有在賣,市場、超市、店面、餐廳,當然還有外送囉!!!!!
這家是誤打誤撞發現的,因為就在住處附近,方圓幾百里都吃得好膩
想說給它一個機會,沒想到~~超級好吃!! 店名囂張有理!!!

因為我住得比較偏,就不特別標示地圖囉!
幫各位看了一下,首爾有超多分店,也都有附地圖,相信各位都可以順利吃到的!!
分店搜尋:快點進來看看

有大小份,還有分段뒷발(後腿),和앞발(前腳),其實都好吃,漢子我都選後腿,因為比較便宜~勤儉持家代表
我是吃不出有甚麼差別,上網查了一下,前腿的肌肉量較多,也比較有咬勁,軟骨也很好吃唷!!
後腿呢~皮和瘦肉的部分,跟前腿比起來會比較軟嫩,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~~~
~對了~外帶還可以便宜3000

㊣漢子常吃菜單㊣
족발豬腳-後腿()28000,後腿() 31000,前腳() 35000
보쌈生菜包肉-31000,大35000
반반족발半半豬腳-後腿36000,前腳40000 →這個漢子最愛~一半辣一半原味,辣到流鼻水還是要吃!!!!!!!!
辣的有烤過,所以多了一個香氣,超級好吃!!!!!!!!!!!!!!!!

每家店外面都會有這透明窗口,寫著外帶販賣,但還是要走進去蛤~在外面喊破喉嚨也沒人會知道喔!
每家店裏頭都長這樣,有假樹造景,燈光柔和,其實氣氛不錯~
殺豬區!! 不是啦~是切豬腳的地方,超!!!!,不會看起來油膩膩,不知道怎麼辦到的
↑來了來了~無論是外帶或是外送都是長這樣,包(ㄌㄤˋ)(ㄈㄟˋ)(ㄗˉ)(ㄩㄢˊ)
漢子叫過很多外送食物,都會包得乾乾淨淨,絕不外漏,也不油膩,這點我其實有點欣賞~
他們家的泡菜都很好吃,真的好爽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晚上再來訂好了

↑這就是比較便宜又軟嫩的後腳,不要看它肥肉滿溢,吃起來完完全全不油膩
↑這個是辣的,香辣帶勁~肉質因為烤過更顯Q彈,比原味的有咬勁,而且多了一個烤的香氣~我超愛!!!!!! 
但其實真的很辣,我都一次拚個幾塊,猛喝水10分鐘,以這種進行
最後~放張辣豬腳的近照給大家痞乓喔~~


◎味覺很主觀,還是要自己去嘗試喔,因為有些人喜歡~有些人不喜歡~

↓喜歡的親估們歡迎到粉絲團按個讚唷~~♡♡感謝支持!!  也歡迎追蹤社團小資女遇上韓國!!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