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4

韓國《全區》-明朗時代熱狗 명랑 핫도그

剛開店的時候,想說熱狗是有甚麼了不起,不就熱狗嗎~~
不誇張,天天大排長龍,所以又激起我本人的排隊魂
其實不會排很久,畢竟就是熱狗咩~10分鐘了不起了~聽說有等到半小時的呢
還好我住得夠偏 甚麼鬼道理
不囉嗦~快來看看吧~
這家目前到處都看的到,就不特別標地圖囉!!
附上官網:希望點的開  → 我點的時候出現錯誤碼,希望各位順利開啟

↑每家分店的扛棒都是長這樣,有沒有飛簷走壁的感覺~(我手機的相機壞了,拍得好糊ㅠㅠ)
↑每家裝潢也都相同,簡單乾淨,而且沒有油煙味
↑菜單就不是多解釋了吧! 都有附上照片了。我都吃三或四,起司真的會勘西喔~~
↑有教你怎麼加醬料才好吃喔~
1.      番茄醬+起司黃芥末醬 or 切達起司醬
2.      甜辣醬(照字翻是這樣~但不是愛之味那種味道唷)+起司黃芥末醬+番茄醬+帕馬森起司粉
3.      番茄醬+蜂蜜黃芥末醬 → 還特別標註是記憶中的味道~
這些都只是建議啦~大家可以自己搭配出自己的味道~
↑醬料區,看不懂沒關係,就是照上圖紙中的加就對啦!!
對了,熱狗炸好後,店員會問你要不要裹砂糖,漢子是覺得一定要加!! 漢子不是吃甜,試吃那個口感!!
不然就在台灣吃就好啦~你說是不是~
滾完砂糖,店員會放在醬料區旁邊的網子上,請在網子上面淋醬蛤~
我看過有人拿著淋醬,滴的到處都是,差點跟店家借菜刀
↑就是這樣!!!!! 這是第三種吃法,番茄醬+蜂蜜黃芥末醬~就是這一味~~
這家標榜是用米做的熱狗,所以外層的麵包是用米做的唷~
而且,跟台灣熱狗不一樣的是最外層還有裹一層類似麵包粉的東西,吃起來十分酥脆
再加上砂糖,更是一絕

韓國開店速度跟關店速度可以說是成正比,不是沒賺錢(當然也有沒賺錢的),但大部分都是見好就收
不會等到賠錢才收,所以有看到就快點吃蛤~~
好啦~就算很不幸運的吃不到這家,韓國很多熱狗都是很好吃的~
之前在釜山路邊攤隨便買一家,也就夠讓我驚為天人了~所以,如果真的沒遇到,就隨意買一家囉!!




◎味覺很主觀,還是要自己去嘗試喔,因為有些人喜歡~有些人不喜歡~


↓喜歡的親估們歡迎到粉絲團按個讚唷~~♡♡感謝支持!!  也歡迎追蹤社團小資女遇上韓國!!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